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妖娆太太团点兵 西班牙担心女友让卡西分神

2010年06月20日03:12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妖娆太太团点兵西班牙担心女友让卡西分神

  本报讯 2009年,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博内罗被《FHM》美国版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体育记者”,这位25岁的褐发美女是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记者。

  西班牙败于瑞士赛后,萨拉采访卡西时问得很直接,一点不留情面,“你怎么搞的?”英国《泰晤士报》非常敏锐,发现了两人关系紧张,“卡博内罗很有侵略性,两人紧张情绪很明显。”这是典型的英国式幽默。

  西班牙国内担心萨拉现身会导致卡西分神,进而影响球队。萨拉对此反问,“我一人就能瘫痪掉球队吗?”

世界杯妖娆太太团点兵西班牙担心女友让卡西分神

  本报讯 四年前在德国,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此刻正以太太团的身份随军出征。四年后的南非,在“三狮军团”又一次踏上世界杯征程的同时,谢丽尔却开始了自己的行程,而且和她分享甜蜜假期的已经是另外一个男人。

  尽管南非世界杯激战正酣,但英国媒体依然不忘跟踪报道号称英国第一美女的谢丽尔,据《每日邮报》透露,在日以继夜的辛苦工作了几个月之后,谢丽尔终于盼来了久违的假期。伦敦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谢丽尔低调出现在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随行的则是传说中男友兼舞伴、美国人德里克。据说谢丽尔在抵达机场之前,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去哪里度假,因为一切都是德里克一手安排,后者也给了谢丽尔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一次梦幻般的坦桑尼亚浪漫之旅。

世界杯妖娆太太团点兵西班牙担心女友让卡西分神

  本报讯 本次世界杯上有不少球队都允许球员们的太太或女友随队出征,德国队也不例外,而且为了太太团的安全,德国足协特地雇佣了保安,在她们外出时进行贴身保护。

  图中的两位女士左边的是新星厄奇尔的女友,厄奇尔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今年21岁,他的女友安娜·玛丽亚比他大了8岁,而且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右边那位是后卫杰罗姆·博阿滕的女友,两位在比勒陀利亚的街头交谈甚欢。背对镜头的那位高大男士就是德国足协雇佣的保镖。

  所有德国队的太太团成员都住在比勒陀利亚市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花销是每晚600欧元左右,德国足协认为住在这样的高规格酒店比较安全。

  本报讯 17日,韩国主力门将郑成龙得到喜得贵子的喜讯,妻子林美景顺利产下了男婴。

  18日上午,郑成龙的妻子林美景在韩国首尔的一家医院产下了健康的男婴。据介绍,原先林美景的预产期为韩国与阿根廷比赛的17日。

  一位好友在林美景的迷你网页上写道:“几分钟前,Sarang(胎名)来到这个世界了!母婴健康,希望大家祝福她们。”

  随队离开韩国出征世界杯之前,郑成龙曾表示:“妻子的预产期在世界杯期间,因世界杯而无法陪伴妻子,我要争取优秀成绩献给妻子。”

  2006年,郑成龙通过熟人介绍相识了林美景,并于2008年12月步入结婚殿堂。郑成龙娇妻林美景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模特专业,2006年参加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庆南地区比赛,并荣获桂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