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囧闻:成龙预测巴萨夺冠 南非劫匪最“幸福”

2010年06月19日04: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成龙的预测

  成龙在美国宣传跟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合作的新片《功夫梦》,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你看好哪一支国家队可胜出今届世界杯?”

  成龙:“我觉得巴塞罗那或AC米兰会赢。”

  来个“or”尝尝

  梅西去南非,上飞机,有南非空姐问梅西:“Coffe or tea?(咖啡还是茶?)”

  梅西想了想说:“Coffe和tea都喝过了,来个中间的or(还是)尝尝吧。”

  罗伯特·格林笑话集

  格林在英美之战后非常沮丧。队长特里看他士气低沉,专程去给他买了一杯啤酒。“给你!”特里把酒杯顺着桌子推向格林。囧……格林竟然又没接到……

  至少现在有一个“英国溢出”是美国人不会抱怨的。(参考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

  格林担当首发门将,本来外界就有质疑。特里曾经表示支持说:“我们全体球员都站在格林身后。”要是和美国队的比赛中他们也这样做就好了。

  英美比赛当天,伦敦动物园一个看门人不慎让一只来自中美洲的猴子逃出了笼门,因此,罗伯特·格林不再是唯一一个犯错的英国守门员。

  世界杯最幸福的人

  世界杯最幸福的人是南非劫匪。目前已拥有CCTV笔记本电脑、韩国摄像机、英国录音笔、葡萄牙单反相机,从GSM到CDMA多制式手机,从LV到李宁牌多款钱包,以美元为首的各国现钞。如果你的名字恰好叫巴蒂斯图塔,他们还有本现成的护照可以卖给你。

  中国称霸世界杯

  几天前和同事看世界杯开幕式,同事突发一句感慨:“中国足球啥时候能称霸世界杯?”我无奈地安慰他:“当足球还叫蹴鞠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