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报足球宝贝:混血美女吴美廷 高挑美女夏燕(图)

2010年06月19日04:56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吴美廷看世界杯比赛了吗?张奀宁是不是特别关心德国队呢?还有夏燕,她世界杯期间过得开心吗?”快报推出“非球勿扰”活动以来,每天都有很多热心读者打来电话,表达对“非球勿扰”活动的喜爱,询问“非女郎”的近况。昨天,记者电话回访了近日登上快报世界杯特刊的几位“非女郎”。接到记者的电话,她们都对支持她们的快报读者表示了感谢。

快报足球宝贝:混血美女吴美廷高挑美女夏燕(图)

  吴美廷:在北京和谢佳看球

  “感谢支持我的人,我只是个普通人,得到你们的肯定我很开心。”接受记者采访时,细心谦和的混血美女吴美廷向快报读者表示了感谢,还送出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大家这几天看球很辛苦,希望大家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吴美廷告诉记者,她最近在北京出差,经常会拉上好友谢佳,去798或去三里屯的女装店喝东西。此外,喜欢足球的她和谢佳还抽空看了好几场世界杯的比赛,“开幕式看了,然后看了阿根廷、德国等队的比赛,这两个队踢得最漂亮,唯一遗憾的是南非可能不能出线了,但南非人民对足球非常热爱。”

快报足球宝贝:混血美女吴美廷高挑美女夏燕(图)

  夏燕:快报让更多人关注我

  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夏燕正在忙着打理她的网店。前几天夏燕心血来潮,决定在工作之余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开网店卖零食。“下班回到家,我就打开电脑管理我的网店,店里卖的都是我自己喜欢的零食。”

  夏燕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快报世界杯特刊上她的照片,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打来电话夸赞她。“大家都夸我很漂亮。”最让夏燕感到开心的是,住在高淳的爸爸妈妈也特意买了报纸,“妈妈在电话里跟我说,照片拍得很漂亮,感觉人又瘦又高,我听了真的好高兴。”独自一人在南京工作的夏燕称,能让父母在报纸上看到自己,感觉很特别很温馨。

  由于每天的工作都很忙,夏燕只能在下班回家后关注世界杯赛事。“除了看比赛,我在网上还特意看了开幕式的视频,感觉很新鲜,很有非洲特色。”夏燕说。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