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攻防速度堪比中国女足 呜呜祖拉是祸首

2010年06月18日03:4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王卫平

  我们见过难看的足球,但谁会想到还能见到这么难看的世界杯呢。踢的那个节奏,那个攻防速度,绝对可以赶上我国的女足联赛了。

  但经过几天来的高强度看球后,我终于发现了各队进不了球的原因。秘密就在于南非人民人手一条的大喇叭上。

  这个号称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贫富差距比哪都巨大。但无论贫富,都中意一样东西,人人喜欢吹喇叭。平时没啥事,就吹着小喇叭自得其乐,这赶上世界杯,那些富人穷鬼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研究起自己的喇叭来,只等一开赛,长的短的胖的瘦的直的弯的圆的鼓的全端出来,比谁吹得响,比谁吹得爽。

  虽然这个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喜欢吹喇叭,但喇叭绝不是这样吹的。试想想搁一个喇叭在你的耳边连吹九十分钟会怎样,何况几万个喇叭同时在你耳边吹九十分钟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