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人不信中国足球不行 聂卫平为了看世界杯输棋

2010年06月17日02:42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事 

  世界杯的召开会教坏小孩吸烟?你可以不相信,但这是埃及一家研究机构最近调查的结果。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人们在享受着足球盛宴的同时吸烟的人数也大大增加了,并导致更多的小孩学会吸烟。

  实说 

  聂卫平:世界杯影响到的不仅是生活,还有工作。我经历了一次速败(指15日在烂柯杯围棋比赛中仅161手就告负),这没什么不可能。因为我看完世界杯后已是凌晨5点,几乎没睡觉就参加了对刘世振七段的比赛。

  阿尔比奥尔(西班牙队后卫):是的,他们(媒体)拍到的那个喝酒的人是我。但无论我如何解释他们都不相信——我喝的啤酒是西班牙足协特别供应的,这种啤酒的酒精含量只有2.4%,不到普通啤酒的1/3。

  戴兵(中国驻南非外交官):我告诉他们(驻南非的其他外国使领馆外交官),中国队没来,他们都不相信:奥运会你们拿了那么多冠军,你们的球队怎么可能没打进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