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快报足球宝贝艾正绚:喜欢C罗人长得帅(图)

2010年06月15日05:4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代快报足球宝贝艾正绚:喜欢C罗人长得帅(图)

足球宝贝艾正绚
现代快报足球宝贝艾正绚:喜欢C罗人长得帅(图)

足球宝贝艾正绚

  快报这样问

  正绚这样答

  生日 8月28日

  星座 处女座

  兴趣 唱歌、看电影

  最喜欢的颜色 红色、紫色、

  最喜欢的食物 比萨

  最喜欢的动物 猫

  最喜欢的球员

  喜欢C罗。人长得帅,球踢得好。

  给球友的一句话

  我的足球故事,等你和我一起创造。

  世界杯故事

  艾正绚在《非诚勿扰》节目中曾经说过,她心中的那个“他”有四个标准:聪明、有责任感、情商高、长得端正。是的,精灵一般的艾正绚,希望她的另一半是这样一个让她想要牵着他的大手,快乐无忧生活下去的人。她坦言自己是个球盲,但她不介意找个球迷男友,“如果我未来的老公是个球迷的话,他看球的时候我就坐在旁边喂他吃薯片。”

  从小对足球就有阴影

  艾正绚是一个“球痴”,不是痴迷的痴,而是白痴的痴。这是她对自己的定位。

  在艾正绚念小学一年级的生日那天,她穿得跟公主似的,穿过球场准备去和好朋友玩。结果,在球场中间一个足球凌空飞来,把艾正绚砸了个跟头。爬起来之后,艾正绚发现白色的裤袜破了很大一个洞。“当时我没有哭,只是有点晕,膝盖也摔破了。”自那以后,每次看到足球场,小艾就要绕着走。

  自从这次以后,小艾就对足球产生了心理阴影。但实际上,长大后的她总想弄明白一个问题:球迷们疯狂爱足球的原因到底在哪里?朋友们总拿她的“球痴”状态开玩笑,面对“齐达内在哪个队”之类的低级问题,她每次都答不上来。

  “实话说我还挺想试着成为一名球迷,但实在没找到‘出路’在哪里,哈哈,我也不想当个伪球迷,傻不啦叽地不懂装懂。如果我未来的老公是个球迷的话,他看球的时候我就坐在旁边喂他吃薯片。”小艾坦言自己有时候很想跟球迷们“疯狂”一次。“搞不懂他们,看到足球就像追星似的,那样的激动是我没体会过的。”

  想找个高智商的球迷

  艾正绚认为情商对人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男人。她觉得情商高的人具有对情感元素的敏锐洞察力,懂得权衡感性和理性,遇到问题时不容易偏激,不会让自己钻牛角尖,通常淡定而不失风趣,这也许是人有所作为的重要属性之一。“情商高的男人考虑事情更全方位,更能顾及恋人的感受,至少他不会生着气跟你抢话说、不会跟你抬杠、不会斤斤计较……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更自在随心。”

  艾正绚有一句名言,“我喜欢理性的生活态度、感性的生活方式。”在采访的最后,艾正绚又回到了“情商”的话题:“如果我的那个‘他’是个球迷的话,我希望他是个情商高的球迷,即使在他激动、痛苦、欢笑的时候,也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一边不管。”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