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时工作人员出现劳资纠纷 德班体育场今晨发生骚乱

2010年06月14日19:5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报德班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当地时间14日凌晨,南非德班体育场的临时工作人员因劳资纠纷,在体育场内与警方发生冲突。冲突大概持续了2个多小时,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骚乱事件发生在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在体育场看到,现场大约聚集了100多名球场内临时工作人员,他们高呼着口号,吹着球迷助威用的小喇叭,并与武装警察推推搡搡,警方则发射了催泪弹。在被驱赶至体育场外后,人群朝警方投掷石块、啤酒瓶等杂物,警方则几度鸣枪示警,并且拘捕了数十名工作人员。

  骚乱过程中,有球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赛事组织者方面答应他们在比赛结束后支付1000兰特(约合133美元)的工资,但他们赛后只收到了190至250兰特的工资,因此强烈要求组织者方面支付他们应得的工资。

  截至记者发稿时,骚乱事件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德班体育场因没有足够的工作人员把守,往来人员进出自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