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华人身中三枪生死未卜 警方拒绝透漏详细案情

2010年06月14日12:21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华人身中三枪生死未卜警方拒绝透漏详细案情
(点击观看组图)

  时报讯 6月13日上午,一名华人在约翰内斯堡唐人街附近瞭望台地区一个住宅区内遭遇枪击,受害人胸部被犯罪嫌疑人射中三枪,案件发生后当地居民迅速向警方报了案。约堡克利夫兰警察局和优沃警察局派出警察赶到案发现场,警方将现场10名在场人员(4男6女)带回警局进行调查。据悉,受害者为福建福清人,40多岁,来南非仅三个月左右。凶手共开了11枪,其中三枪击中受害人胸部。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徐德福领事和袁晓楠副领事赶往现场了解案情,并到约翰内斯堡公立医院看望受害人。南非警方拒绝透漏详细案情,并表示案件调查需要时间。目前,受害人依然在抢救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