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世界杯10大纹身球星 足坛大佬当之无愧(图)

2010年06月14日08:2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一些八卦的外国媒体则评选出了本届世界杯10大纹身明星,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球星和教练入选。

  

拉莫斯
拉莫斯

  10,拉莫斯(西班牙)

  皇马后卫拉莫四的双臂首纹满了各种各样的数字日期,包括父母、兄弟等的生日以及马德里、纽约两地发生恐怖袭击的日期。同样,在西班牙人的左臂上还纹有其幸运数字:7。

德科
德科

  9,德科(葡萄牙)

  这名出生于巴西的葡萄牙国脚在自己的右肩和右臂上纹有一名日本女人的画像,而更有传言称这名切尔西球星曾一度把前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形象纹在左肩。

卡希尔
卡希尔

  8,卡希尔(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的纹身遍布左臂,他表示这些复杂的花纹代表这自己的萨莫亚祖先和家族历史。

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

  7,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在2003年从巴塞罗那来到伦敦后,法布雷加斯在自己的右臂上纹上了一个自己称之位“坚持”的图案,而这也代表了小法初来英格兰后立志在新球队坚持到底的决心。

哈姆希克
哈姆希克

  6,哈姆西克(斯洛伐克)

  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新星哈姆西克上身共有五处纹身,包括斯洛伐克队晋级南非世界杯的日期、自己的生日、日文版“激情”、幸运数字7以及其自己称之为能带来力量和灵感的古怪符号。除此之外,斯洛伐克人还计划将自己未来孩子的名字也纹在身上。

迪福
迪福

  5,迪福(英格兰)

  热刺前锋是一个纹身的超级发烧友,在他的双臂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纹身,而根据迪福自己的表述,这些纹身代表了其对其家人的敬意和爱。

阿格
阿格

  4,阿格(丹麦)

  利物浦后卫习惯于将自己的座右铭纹在身上,包括“人总有一死”和“死亡是一定的,但死亡时间则是不定的”,另外,阿格还将自己家人的名字纹在胸前,以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

博阿滕
博阿滕

  3,博阿滕(加纳)

  由于贝克汉姆和马特拉齐的缺席,今夏将代表加纳参加世界杯的博阿滕毫无争议地成为南非赛场上纹身最多的球星,他身上共有13出纹身,其中最有意思的一处纹有“先笑后哭”的文字,相信被他铲伤而无缘世界杯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对此最身有体会。

鲁尼
鲁尼

  2,鲁尼(英格兰)

  英格兰球星鲁尼的纹身带有大量爱国主义色彩,其中左臂上的圣乔治旗最具代表意义,也许这位曼联前锋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将在今夏带领三狮军团重夺世界杯冠军的骑士。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

  1,马拉多纳(阿根廷)

  前阿根廷球王虽然不会登场比赛,但他身上的纹身比较于场上比赛的球星门无疑更加惹人眼球,在他的双臂上纹有古巴最高领袖卡斯特罗以及阿根廷浪漫主义革命英雄格瓦拉的肖像,这从一个层面上表达了马大帅的政治信仰,而在马拉多纳的手臂上,“我不憎恨梅西”的文字则更加应人注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