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球迷熬夜看世界杯上班猝死 医学专家提保健建议

2010年06月14日06:03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济南一名50多岁的男子熬夜连续看了两场世界杯球赛,早上刚去单位上班,就因心脏病复发被送往医院。昨天上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男子仍不幸身亡。急救中心的一位医生推断死因是大面积突发心肌梗死,很可能与过度劳累有关。

  医学专家提醒球迷,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最好不要熬夜看球。如果实在想看,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晚餐适当吃些高蛋白的食物,以保证有足够的体力。另外,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看球前最好吃些预防发病的药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