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设足球流氓专用法院 英国足球流氓被驱逐出境

2010年06月14日02:3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被美国队逼平,三狮军团的表现很难让球迷们满意,“声名狼藉”的英格兰足球流氓趁机闹起事端。据美联社13日报道,一名英国足球流氓已被南非警方拘留,并被驱逐出境。

  据南非警方发言人介绍,这名英国足球流氓42岁,因涉嫌在南非煽动种族暴力,已被南非警方在当地时间12日逮捕,并于次日被驱逐出境。此前,已经有10名有“案底”的阿根廷“足球流氓”,被约翰内斯堡机场海关扣留,并且被逐出南非。

  与此同时,在英国曼彻斯特足球公园集体观看比赛的部分球迷为宣泄情绪闹事,警方已拘捕部分足球流氓。

  南非设“足球流氓专用法院”

  南非警方为严打世界杯期间的暴力犯罪,共设立了56个专门法院,审理世界杯期间的犯罪案件,并要求判罚“又快又准”。 (张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