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强趣事:巴西先打自己人 为何马卢达无缘法国队首发

2010年06月14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诸强趣事

  G组巴西:要打先打自己人

  阿尔维斯训练怒踢"野兽"

  一家电视台的录像显示,上周五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继续训练,当训练接近尾声时,"野兽"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的对脚直接导致了双方的冲突,倒地的巴普蒂斯塔喋喋不休地表达自己的不满,脾气同样火爆的阿尔维斯也不肯吃亏拒不道歉,双方争执不下,幸好邓加从中斡旋,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整个训练在火药味极浓的情况下匆匆结束。这已经是巴西抵达南非后,第三次曝出内讧的负面消息。

  事后,巴西足协出面否认双方发生了不快,"当时球员只是在训练中因为冲撞发生了一些争论,但是事情很快就过去了,球队并没有发生什么矛盾。"随后,邓加也出面否定了两名爱将发生冲突。

  新闻链接:全国诅咒阿根廷近日在巴西各大商店,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正在热卖。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诅咒娃娃居然还穿着阿根廷球衣。

  巴西商家的灵感来自于前一段时间的传言。由于不断有大牌球星受伤退出本届世界杯,于是有传闻有人用诅咒娃娃进行了诅咒,在一个小布偶身上,写上你仇恨的人的名字,贴在小布偶的额头上,然后用针扎它,借此进行诅咒。巴西的诅咒娃娃非常特别,个头比非洲流行的诅咒娃娃要小一号,大约手掌那么大。更特别的是,这种诅咒娃娃都穿着阿根廷球衣。

  据巴西《兰斯体育报》披露,在圣保罗,穿阿根廷球衣的诅咒娃娃已卖出上万个。看来巴西球迷对他们的小组赛对手不甚关注,反而十分在意阿根廷队的一举一动。

  A组

  法国:将帅失和

  马卢达无缘首发内情曝光

  法国队首战排兵布阵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英超切尔西主力马卢达竟然无缘首发。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两人之间的隔阂是源自南非当地时间8日的一次队内训练。当时,多梅内克专门把马卢达喊到一边传授战术。知情者还原当时的场景如下:

  多梅内克:"对乌拉圭队,我们还是要打'433'。在三个中场球员里面,有一个人相对自由,主要负责进攻。我决定把这个任务交给约安纳(注:古尔库夫)。至于你嘛,我希望你留在后面与图拉朗一起防守。"早就对"433"充满意见的马卢达一下子爆发了:"为什么是他而不是我?!我不愿意在场上只是防守!"多梅内克:"那么等着瞧吧。你是一个自顾自己的自私货!"

  这一场"战术讨论"的结果是:马卢达的位置被迪亚拉取代。新快报记者侯鹏飞实习生蔡慕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卢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