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希腊之战8000球迷未到场 国际足联宣布介入调查

2010年06月13日21:2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韩国队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有约8000名买票的球迷未能到达现场观战,如此巨大的球迷缺席数字使国际足联开始了针对此事的调查。

  国际足联发言人曼戈说:“确实有很多球迷未能到现场来。”在那场比赛中,可以容纳42486人的曼德拉湾球场只坐了31513人。据世界杯的售票系统显示,购票观众比到场观战观众多出至少8000人。

  与此相似的是,南非世界杯揭幕当天,在东道主南非队同墨西哥队之间进行的揭幕战中,足球城体育场的一片座席出现了无人入座的现象。对这一现象,国际足联也同样宣布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