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生齐聚北京酒吧为国助威 墨西哥人干杯非洲人杯具

2010年06月12日20:37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学生齐聚北京酒吧为国助威墨西哥人干杯非洲人杯具

比分扳平后,墨西哥留学生在举杯庆贺
留学生齐聚北京酒吧为国助威墨西哥人干杯非洲人杯具

比赛结束前,南非队错失赢球良机,球迷从激动转为遗憾摄/记者 王丹

  昨晚10点半,在五道口附近的La Bamba酒吧,墨西哥留学生聚在一起,为远在南非的本国球队加油。 

  比赛第54分钟,南非队球员查巴拉拉率先攻入一球,十几名墨西哥球迷陷入了沉默,一名留学生捂住了双眼,“让人难过,希望能在半小时内扳回比分”。

  此后,墨西哥队的每次进攻,酒吧里的留学生都在呐喊加油。终于在第77分钟,墨西哥队的马克斯右脚抽射将球打入近角,墨西哥扳平比分。

  所有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又纷纷站起来与同伴一起碰杯,“我们为祖国球队的加油得到了回报!”文/记者 张航

  南非队中场球员查巴拉拉的进球,让在三里屯广场观看比赛的十几位非洲留学生高兴了好一阵。

  墨西哥队扳平比分的一刹那,一名非洲留学生双手捂面蹲到了地上,“太可惜了,最后十几分钟被扳平比分。”

  令在场的非洲留学生感到更加遗憾的事情发生了,南非队球员姆费拉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击中墨西哥队门柱,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唔!”大屏幕下,不少双手握拳盼望奇迹发生的非洲球迷,发出阵阵惋惜声,难掩内心的失落,“南非原本该赢的,今天运气不太好。”

  (注:杯具为悲剧的网络用语,可当动词用)文/夜线报道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