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组委会对曼德拉重孙女意外身亡表示哀悼

2010年06月11日21:2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公兵)南非世界杯组委会11日表示,他们对纳·曼德拉的重孙女泽娜妮·曼德拉的意外身亡表示哀悼。

  南非组委会主席霍扎说,他代表组委会的每一位成员,向曼德拉家族表示慰问,他们会在心里怀念她。

  南非组委会CEO乔丹说:“在去年6月28日于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上,我们很荣幸地看到正是泽·曼德拉将奖杯带至了台前。听到她因交通意外去世后,我们非常难过,我们将永远怀念她。”

  泽娜妮是曼德拉女儿津齐的孙女,今年只有13岁,她是在观看完10日晚世界杯前举行的音乐会后从南非黑人聚居地索韦托返回途中遭遇车祸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