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 歌舞表演让观众心潮澎湃

2010年06月11日21: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歌舞表演让观众心潮澎湃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现场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当地时间6月11日下午,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开幕。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走进非洲大陆。

  当天,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伴随着满场喇叭声拉开帷幕—幕式上,精彩的非洲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一颗五颜六色的大树在场地中央矗立,托起整个非洲的足球梦想。

  开幕式最后,300多位表演者按字母顺序组合并齐声呐喊世界杯32支队伍的名字,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