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开场阶段至关重要 小贝兼职情报员

2010年06月11日16:5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无法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并不清闲,这几天,他不仅忙碌于祖国申办世界杯的事宜,而且还去刺探了美国的备战情况。

  上周六,小贝就前往现场观看了美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随后,他上交给主帅卡佩罗一份非常细致的“谍报”。据悉,贝克汉姆在“密报”中重点指出,开场阶段至关重要。他谏言,要对付美国队,开场阶段英格兰的球员们要集中注意力,因为对手往往会在这个时段全力猛攻,这段时间不能让美国球员找到比赛节奏。他还认为,美国队员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情绪不太稳定,即使是对阵澳大利亚时,开场后不久便取得了进球,也同样如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