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碳走进世界杯 9支球队将穿环保球衣

2010年06月11日16:5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队的环保球衣
巴西队的环保球衣

  南非世界杯32强中,包括巴西、荷兰、葡萄牙在内的9支球队将身披“新型环保球衣”出战,这种球衣取材于垃圾。

  这些球衣均取材于回收的废弃塑料瓶,据称,每件球衣只耗费8个塑料瓶,它们经清洗、过滤等多道工序处理后,加工成聚酯纤维布料,最后缝制成衣。该球衣的生产商表示,比起新型的人工多元酯,熔化塑料瓶所消耗的能量要少30%,相应的碳排量也更少,并且百分之百可回收。虽然原材料是垃圾,但球衣的质地却非常好,重量仅为传统球衣的13%,并且还具有快速吸汗和散热的优点。据悉,这种低碳球衣已于5月1日公开销售,每件售价50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低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