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抚平灾区伤痛 海地人民已暂时忘掉地震

2010年06月11日16: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0日体育专电 海地的足球狂热者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转播了!这将给他们受伤的心灵集体注入一针强心剂。

  发生在1月的海地地震夺走了大约30万人的生命,100万海地人因此无家可归。在首都太子港和其他地震受灾区拥挤的临时帐篷里,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迎接世界杯。

  “这场灾难令我失去了一切,如今我不得不接受这悲惨的现实,”现年36岁的吉恩·塞农10日告诉当地媒体。塞农说,如果巴西队夺冠,他将在今年剩下的日子里感到无比快乐。

  “如果世界杯不在这时举办我甚至可能会疯掉!”塞农说,“要是巴西队夺冠,我会用今年剩下的所有时间来庆祝,哪怕我身无分文。”

  “虽然世界杯期间我还会挨饿,遇到之前的各种困难,但是我不会去多想,”27岁的诺拉克·梦露回答。

  “我将观看比赛和收听广播,”梦露继续说,“世界杯是我最好的心灵抚慰,我会彻底地享受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