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重孙女在世界杯前车祸身亡

2010年06月11日16:3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德拉重孙女在世界杯前车祸身亡

资料图片:南非时间2010年6月3日,前南非总统曼德拉来到南非队的训练营探班。曼德拉此行的目的是为南非队鼓舞士气,希望小伙子们在世界杯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图为曼德拉与南非队员合影。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就在距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数小时前,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重孙女泽娜妮·曼德拉遭遇车祸身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曼德拉出席11日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泽娜妮是曼德拉女儿津齐的孙女,今年只有13岁,她是在观看完10日晚的世界杯开赛音乐会后从南非黑人聚居地索韦托返回途中遭遇车祸的。

  当时她与母亲在一起,据目击者介绍,当汽车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时车速过快发生翻车,车祸发生地豪登省警方发言人目前尚未确认车内其他人员具体情况,但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曼德拉基金会表示,曼德拉家族对车祸感到非常难过和遗憾,他们要求媒体对此不要过分炒作,给家族足够的私人空间处理善后。

  此间人士担心车祸可能影响曼德拉11日出席世界杯开幕式。8日,曼德拉通过家族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亲临世界杯开幕式,这给南非民众及南非国家队以极大鼓舞,南非民众对该决定纷纷表示热烈拥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