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布拉特隐晦谋求连任 足协选帅瞄准世界杯教头

2010年06月1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电(记者公兵、树文)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日谈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谋求连任时说,虽然布拉特对谋求连任表达得很隐晦,但得到相当程度的支持。

  谈及与世界名帅接触交流的情况,韦迪坦言,没打完世界杯,这些教练是不会谈的,他们会根据世界杯的成绩决定下一步做什么选择,因此这些事情将放到世界杯后期开展。

  在第60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布拉特表示了将在明年的本届任期到期时谋求连任4年的想法,称如果得到大家的支持,将继续把自己“力量、能量、经验”的理念注入足球。韦迪会后接受电话采访介绍现场情况时说,布拉特在大会结束前说,愿意和大家继续为足球而努力,同时也问大家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努力,布拉特得到的是一片掌声。这可以理解成是布拉特在表达自己谋求连任的意愿,布拉特得到的掌声也反映出相当一部分协会对他的想法表示支持。

  韦迪认为,布拉特只是比较隐晦地表达了谋求连任的意愿,并非直截了当地宣布。

  布拉特1998年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在2002年的连任竞选中艰难取胜。2007年,他再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韦迪还谈到了此次南非之行的行程安排,除参加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会议之外,其余精力将放在看球上,11日的开幕式和揭幕战,12日和14日的比赛已将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15日回国后,他将在7月初重返南非。

  此前,韦迪参加了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亚足联章程修改案,并确定2010年为“亚足联教练员年”。此外会议还决定北马里亚纳群岛足协成为亚足联候补会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