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宝贝将亮相开幕式担当伴舞 希望展现中国之美

2010年06月11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最美足球宝贝”,三名中国女孩景文杰、曾川玲和孙丽洁将在世界杯开幕式舞台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仅凭这一点,她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踏上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

  三名漂亮女孩的角色都是伴舞,用景文杰的话说:“虽然不够醒目,但我们代表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她们将和南非当地非常著名的黑人乐队合作表演一出极具南非特色的歌剧———《朋友》,表达南非人民对全世界球迷的欢迎之情。

  景文杰告诉记者,她是6月7日抵达约翰内斯堡的。“我舞蹈底子不是很好,这几天得抓紧时间练习,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展现中国之美吧。”对于能来南非,景文杰很自豪,“据我所知,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踏上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除了我们之外,我估计开幕式上都会是节奏感比较强的劲舞吧。这次能参加开幕式的演出,我听说是因为南非总统祖马亲自过问过。”因此,除了演出和观看世界杯比赛,三名中国女孩还可能受到祖马的接见,景文杰说:“我们准备了很多礼物,希望能亲手交给他。”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今晨发自开普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