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皇帝罗西太滥情 喜欢的球队太多最爱中国队

2010年06月11日13:23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仅剩一天的时候,记者再次来到“Soccer City”,刚刚抵达目的地,老远就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帅气的牛仔套装、飘逸的白色长须、耀眼的五星红旗……这不是罗西还能是谁?

  能够在非洲大陆遇到中国球迷的精神领袖,实在是一件奇妙而幸运的事情。罗西告诉记者,自己是和前国脚张帅应邀前来参加一档世界杯电视节目的录制,在他俩之前,已经有包括李承鹏、谢晖等多位中国足球的名人参与其中。在被问到32强中最支持哪支球队的时候,罗西说:“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德国、荷兰、尼日利亚、科特迪瓦……没办法,我喜欢的太多了。如果非要选一支最喜欢的球队,那肯定是中国队!”

  与罗西的“博爱”相比,前国脚张帅显得更加“专一”,张帅告诉记者,除了中国队自己最喜欢的是阿根廷,“老马带队本身就是一个有趣的事情,虽然他的战术体系略显保守,但有梅西、伊瓜因这样个人能力超强的球星,阿根廷应该能够取得好成绩。”

  (长江商报 万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