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没能出线足球宝贝出现 今夜中国宝贝起舞助兴

2010年06月11日10: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到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在万众瞩目的揭幕战前,一场充满了异域风情的开幕式将率先搅热眼球。非常令人欣慰的是,尽管国足无缘本届世界杯,可开幕式中不乏中国元素,“最美中国宝贝”曾川玲、景文杰、孙丽洁三人将在开幕式上伴舞。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也五彩斑斓,充满了非洲风情。根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整个开幕式将突出反映南非的文化遗产和整个非洲在建设和科技方面取得的进步,因此南非特意邀请了非洲多国的著名艺术家前来助阵,力求将世界杯办成整个非洲的盛会。”

  开幕式上,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卡利德、加纳的奥西贝萨和尼日利亚歌手费米·库迪演唱一首非常具有非洲节奏感的作品。开幕式上另外一个亮点是歌曲《希望》。萨马奖提名歌手迪马西·莫洛伊将演唱南非前总统、黑人运动领导人曼德拉填词的《希望》。此外,开幕式组织者还透露,开幕式演出也将突出参加世界杯的6个非洲国家的元素,这6支队分别是:南非、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加纳、阿尔及利亚、喀麦隆。

  中国球迷最期待的中国元素也将在今晚亮相,3名中国女孩曾川玲、景文杰、孙丽洁将出现在开幕式的舞台上。她们那魅力十足的东方面孔和衣服上印的“最美足球宝贝”六个汉字,将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这场浓郁非洲特色的开幕式之后,东道主南非队将和墨西哥队进行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