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糟糕治安引发投保热潮 世界杯投保总额62亿英镑

2010年06月11日10:00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根据伦敦著名的保险机构劳合社的估计,2010年南非世界杯整个投保费用的总额将超过62亿英镑,其中包括了国际足联、各支国家队、电视转播商,还包括了许多个人的投保。其中32亿英镑被投放在了场馆和训练设施的保障上。这一数字也远远超过了上届德国世界杯10亿欧元的投保规模,堪称历史上最贵的一届世界杯。

  一位撰稿人克里斯·纳什说:“在世界杯中包括了比赛、奖赏、赞助、转播权等各个方面,这其中有很多的经济利益都是不为人所知的,但这其中所涉及的几乎所有企业都需要买保险来进行风险防范。”而在劳合社的报告中,世界杯所投的保险还包括了,比如某一特定球队赢得世界杯所引发的反应、转播过程中出现的连锁反应等,“比如开幕式推迟,这将影响到广播公司,因为他们已经到位了他们的广告时段;同样,如果最终因故延迟,人们可能会要回他们的门票钱。”

  这一估计数中并不包括球员为其比赛中意外受伤所投保的保险,保险承销商彼得汤普森·比兹利表示,这也是一笔高得吓人的数字,有一位效力于欧洲联赛英超或者意甲的球员为自己投保的总额高达4000万英镑,这其中不仅包括比赛场上意外受伤,甚至包括了场外遭遇意外身亡等风险。而且据说他的赞助商可能还为他额外投保了千万英镑。

  □晨报记者 陈志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投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