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球队所在国世博代表吃香 3馆争邀32强代表观球

2010年06月11日08:45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今天开幕,32支球队所在国的世博总代表、馆长也沾上世界杯的喜气,成为世博园里的社交明星——南非馆、主题馆、墨西哥馆今晚都将举行活动,并争相邀请“32强”的世博代表观看开幕式及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揭幕战。

  南非馆:今天将邀球迷互动

  几天前,南非馆就向其他31支世界杯入围球队所在国的总代表、馆长等300多位嘉宾发出观看世界杯开幕式及揭幕战的邀请。南非馆公关人员昨天说,31个场馆是否都会派总代表、馆长来南非馆看球还不得而知,但肯定会派出一名代表。邀请函中特别指出,希望嘉宾穿着便服或运动服,尤其欢迎穿球衣出席。

  在32支球队所在国世博代表观看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之前,代表们将在南非馆内的世界杯倒计时牌前倒数,迎接开幕盛典。此前,南非馆方面曾介绍说馆内将播放3D开幕式。但记者昨天获悉,由于技术原因而无法播放3D开幕式,改为直播中央电视台转播的开幕式和揭幕战。南非馆将在今天17时30分左右提前闭馆,请游客注意安排参观时间。

  今天白天,南非馆外将进行足球舞蹈、花式足球表演、桌上足球比赛等表演和游戏,邀请球迷游客参与互动。

  主题馆:举办足球之夜派对

  无独有偶,主题馆也打算遍邀“32强”的世博代表。主题馆工作人员昨天向本报透露,他们也将于今晚举办“主题馆派对世界杯足球之夜”活动,邀请世博园内各场馆的总代表或馆长出席并共同观看南非世界杯开幕式。面对有可能与南非馆、墨西哥馆“撞车”的局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场馆的代表今晚将兵分三路参加这三个馆的活动。比如总代表、馆长、副馆长各去一处。

  据了解,主题馆主办的此次活动是受世博局委托,主题馆关于世界杯的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墨西哥馆:每进一球送一杯酒

  与准备充分的墨西哥队一样,上海世博会墨西哥国家馆早以“备战”完毕。今晚9时起,墨西哥馆内餐厅开始直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及首场比赛。该餐厅内设有3台大型电视机,最多可容纳250名球迷边吃美食边看比赛。墨西哥馆外的大屏幕也将同步直播比赛实况。

  此外,墨西哥馆还将邀请多个世博场馆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同观战。虽然比赛胜负难料,但墨西哥馆方依然为赢取胜利做足准备:只要墨西哥队进一球,餐厅就向每位在场球迷赠送一杯墨西哥最著名的龙舌兰酒。此外,餐厅内的所有啤酒也将买一送一,其中包括原汁原味的墨西哥科罗娜啤酒。

  □世博记者 郁文艳 张 毅 崔建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