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数字解析南非世界杯 东道主首战从未输球记录

2010年06月11日08:0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讯 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有关世界杯的神奇数字

  0 历届世界杯上,从没有东道主输掉首战,也从没有东道主小组赛出局。

  3 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最近3场热身打入3球,是队内状态最佳的前锋。

  4 墨西哥此前打过4场世界杯揭幕战,前3场皆北,丢掉11球,最近一场是1970年与苏联互交白卷。

  12 自去年10月起,南非现已保持12场不败。

  15 姆费拉是最有望为南非破门的球员,他在国家队31场入15球,最近11球都是在本土打入,包括去年联合会杯2比3负西班牙一役独中两元。

  83 南非国际排名第83位,是历届世界杯排名最低的东道主。墨西哥的国际排名是第17位。

  100% 南非是第3支出现在世界杯揭幕战的非洲球队,前2个非洲兄弟均爆冷告捷,1990年喀麦隆击败阿根廷,2002年塞内加尔战胜法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