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十一狼:东道做主 雄鸡唱晓

2010年06月11日04:4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肖十一狼 本报体育编辑,非技术性预测,非专业性预测,如果不幸言中,纯属撞上大运。

  除了看球,猜球也是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必不可少的娱乐。世界杯第一个比赛日,两场球不太好猜。事实上,A组的四支球队实力平均,任意两队交手都会有胜负悬念。

  揭幕战,东道主南非虽然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天时地利的优势足以弥补实力上的不足。过去5届世界杯,东道主参加揭幕战还从未输过球。因此,尽管历史上南非3战墨西哥1胜2负,但这一次我更看好他们首战不败。墨西哥队进攻火力较猛,南非队赛前号称决不保平,加上两队过去交手进球数都不少,所以这不会是一场枯燥的平局,2比2的可能性非常大。

  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同样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法国队在派上主力强阵的情况下,居然0比1不敌中国队,而今年的4场热身赛,高卢雄鸡也只赢了1场,多梅内克的球队状态让人担心。

  相比之下,乌拉圭队的状态要好得多,两场热身赛他们打进7球取得全胜,但需要指出的是,乌拉圭队在对阵强队时成绩不佳。可以预计,这不会是一场平局,但也不会进太多球,1球定胜负的可能性很大。个人看好法国队1比0小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