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第一豪阵对位娱乐明星 圣卡西哪里像周杰伦

2010年06月11日04:31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今晚即将拉开战幕,想必32支球队中没有一支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阵容。不过别遗憾,我们用自己的智慧拼凑起了两支足坛、娱坛的梦之队,体育圈的最佳阵容跨越了国界、人种、民族,将目前世界最强的球员集中在一起,而对应的娱乐明星足球队的入围理由也是五花八门。有因和鲁尼长得巨像就轻松入围的怪物史莱克,也有因性格相似的,如优雅的休·格兰特绝对能顶替卡卡步上中场;再比如被评选为梦之队教练的大神马拉多纳,除了《阿凡达》的导演、电影之王卡梅隆舍我其谁。

  这支足坛梦之队虽然没可能实现,这支娱坛明星足球队虽然不会踢球,但不管是看球还是看戏,大家只当图一乐。

  前锋:鲁尼

  国家队:英格兰

  出生地:利物浦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4日

  身高:180cm 体重:83kg

  效力俱乐部:曼联

  技术特点:鲁尼是典型的英国前锋,天性好斗,身体彪悍,擅长突破和右脚射门,速度快,冲击力强,具备独自进攻的能力,禁区前沿嗅觉敏锐。

  对位明星:怪物史莱克

  入选理由:两个大招风耳,一个歪咧着嘴的笑容,英格兰小将鲁尼活脱脱就是《怪物史莱克》的翻版。在著名卡通人物史莱克问世前,鲁尼还没有一个让人“信服”的绰号。如今无数卡通迷、足球迷都不禁要问:迪士尼是否支付给鲁尼肖像权费用?也有人称,鲁尼一旦发挥不佳,就更像史莱克,只不过脾气比它暴。

  前锋:德罗巴

  国家队:科特迪瓦

  出生地:阿比让

  出生日期:1978年3月11日

  身高:188cm 体重:88kg

  效力俱乐部:切尔西

  技术特点:德罗巴一向是顶级后卫的梦魇,因为他带球并不以花哨的动作闻名,而是以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将防守球员甩在身后。

  对位明星:威尔·史密斯

  入选理由:如果你记得威尔·史密斯在《我是传奇》中的狂奔,就会相信这个黑皮肤的好莱坞帅哥,身体素质应该还保持着非洲人原始的天性。在这部电影中,威尔每天都要坚持大量的体能训练,还要不间断地发出求救或寻找和自己一样的幸存者的无线电波,这种强烈的生存技能同样很有实用性。

  中场:卡卡

  国家队:巴西

  出生地:巴西利亚

  出生日期:1982年4月22日 

  身高:186cm 

  体重:77kg

  效力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技术特点:球风优雅,擅长带球直线突破,大力射门和大步带球是他的招牌动作,极具观赏性。精准的直塞球,也是他不得不说的技术特点。

  对位明星:休·格兰特

  入选理由:休·格兰特的优雅,就像卡卡在一群巴西球员中一样鹤立鸡群,尽管休·格兰特曾经传出过招妓丑闻,但是他在《诺丁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中出演的知识分子,绝对是影迷心中永远的英伦情人。

  中场:C罗

  国家队:葡萄牙

  出生地:丰沙尔

  出生日期:1985年2月5日 

  身高:185cm 体重:78kg

  效力俱乐部:皇马

  技术特点:任意球、头球、左脚、右脚,C罗无所不能,无所不精。他在一年中囊获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靴奖、英超欧冠双料mvp。

  对位明星:约翰尼·德普

  入选理由:和足球场上的C罗一样,约翰尼·德普拥有演员的天分,被评为世界上最会演戏的演员,拥有浪子一般的情史,他曾经和《剪刀手爱德华》的女主演薇诺娜·瑞德、名模凯特莫斯等拥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恋情。近年来因《加勒比海盗》系列,也让约翰尼·德普成为演艺圈里身价最高的男演员。

  右后卫:麦孔

  国家队:巴西

  出生地:克里楚马

  出生日期:1981年7月26日 

  身高:184cm 体重:77kg

  效力俱乐部:国际米兰

  技术特点:攻守兼备型后卫,拥有出色的速度及强壮的身体。控球技术优异,具有出色的传球视野。助攻能力很强,拿球后内切能力上佳。

  对位明星:劳伦斯·菲什伯恩

  入选理由:黑人猛男劳伦斯·菲什伯恩长着一张很战斗的脸,他在《黑客帝国》中扮演的领袖墨菲斯,坚定而又永远主掌大局,他同时有着暴徒和领袖的气质,足以在后方组织发动进攻。同时,劳伦斯有着和麦孔一样强壮的身体、矫健的身手,只有他能发出决战前的嘶吼,撩动地洞里的锐舞狂欢。

  教练

  詹姆斯·卡梅隆

  入选理由:詹姆斯·卡梅隆是娱乐圈中大神级别的人物,他从来不追随潮流,人家玩的是制造潮流。比如鼓捣了十几年的电影《阿凡达》,不止一次被人嘲笑他是在搞蓝精灵,《阿凡达》一面世就大获成功且引发好莱坞的地震,并且改变了产业的形态,如今但凡一个好莱坞大片不贴上3D的标签,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所以卡梅隆不做总教练谁做。

  前锋:梅西

  国家队:阿根廷

  出生地:罗萨里奥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4日 

  身高:168cm 体重:64kg

  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技术特点:速度快,依靠灵活的变线急停摆脱对手,盘带过人世界足坛无人能及。由于个子比较矮小,重心比较低,身行非常灵活。

  对位明星:萨姆·沃辛顿

  入选理由:在参演《阿凡达》前,沃辛顿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澳洲演员。但这个动作敏捷、身材高大的蓝色巨人,却让沃辛顿一跃成为国际巨星。阿凡达的蓝皮肤首先让我们联想到阿根廷队,而沃辛顿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虽比不上梅西,但可以想象几年后的小沃必将同样如日中天。此外,沃辛顿和梅西俩人都不高。

  中场核心:哈维

  国家队:西班牙

  出生地:特拉萨

  生日:1980年1月25日 

  身高:168cm 体重:68kg

  效力俱乐部:巴塞罗那

  技术特点:哈维对比赛节奏的掌握是当今世界一流,插上能力与射门功夫足以与前锋媲美。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他都是绝对的中场核心。

  对位明星:成龙

  入选理由:成龙大哥在电影界混迹多年,电影都拍到了一百部,其实他不光是做演员这么简单,在他的作品中还身兼导演一职。小到剧本的细节,大到融资拉赞助,成龙大哥都任劳任怨。和哈维一样是绝佳的中场组织核心,也是整部电影或整场球赛的灵魂人物。

  中场:里贝里

  国家队:法国

  出生地:布洛涅

  出生日期:1983年4月7日 

  身高:171cm 

  体重:63kg 

  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技术特点:里贝里踢法全面,能胜任多个位置,可以踢中场中路、影子前锋以及中场左右两翼。其童年因遭遇车祸而在脸上留下的那道疤痕,也成为了他的标志。

  对位明星:甄子丹

  入选理由:留着小胡子的里贝里与甄子丹在《锦衣卫》里的造型颇为酷似。而甄子丹在出道之初,也曾经很挑剔过自己的长相。等到了年岁见长,名气够大,甄子丹也开始体会到自己不是靠脸蛋混饭吃的,而是靠“甄功夫”。

  中后卫:特里

  国家队:英格兰

  出生地:英格兰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7日

  身高:184cm 体重:78kg 

  效力俱乐部:切尔西 

  技术特点:特里属于支柱型后卫,他铲断能力出众,正面防守能力强。不过最让特里“出名”的却是他那并不光彩的“友妻门”事件。

  对位明星:陈冠希

  入选理由:在“朋友妻”这件事上,陈冠希和特里有着极端的相似,当年“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张柏芝的照片流传最为广泛,也引发了极高的话题,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也险些亮起红灯。巧合的是,陈冠希相传还是谢霆锋在加拿大念书时候的同学,但是陈冠希却给好友戴绿帽子。

  左后卫:埃弗拉

  国家队:法国

  出生地:塞内加尔达喀尔

  出生日期:1981年5月15日 

  身高:174cm 体重:67kg 

  效力俱乐部:曼联

  技术特点:速度快,爆发力好,边路突破犀利。在左后卫位置上,他是难得一见的高手,不管是在曼联还是在法国国家队,他都是绝对主力。

  对位明星:小罗伯特·唐尼

  入选理由:小唐尼属于到了中年才开始迎来星运的演员,其从五岁开始演戏,因为吸毒几次进局子,最终钢铁侠让他迎来了事业的春天。与超人、蜘蛛侠不同,钢铁侠属于自我改造型的英雄,无论是攻击能力还是跑动能力,他都远胜任何对手。小唐尼和埃弗拉一样,身高一般,身手矫健。

  门将:卡西利亚斯国家队:西班牙

  出生地:马德里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0日

  身高:185cm 体重:70kg 

  效力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技术特点:反应速度快,擅扑单刀球。刚出道时扑高空球与点球稍弱,现已无懈可击。

  对位明星:周杰伦

  入选理由:周杰伦是位跨界高手,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电影上,基本他一个人就能把该办的事情都给办了。全能型的周董就像守门员一样,可以左右开弓,扑救各方袭来的压力和工作,哪怕赛场上最后就剩下周董一个人也不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