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伤退风波越演越烈 智利主裁因伤病无缘南非

2010年06月11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世界杯的伤退风波越演越烈,连裁判也来“赶时髦”了。智利籍主裁判帕布罗·波佐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执法工作,与他一同退出的还有两位的助理裁判。

  曾执法北京奥运会比赛的裁判波佐因意外受伤,无缘执法本周日C组首轮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根据世界杯裁判工作原则,世界杯裁判三人一组执法比赛,一般这三人都来自同一国家。如果其中一人缺席,另外两人也将被撤换。因此,与波佐一起执法该场比赛的两位助理裁判同样退出。

  波佐是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来的第二位智利裁判,这次退出,意味着智利裁判12年无缘世界杯赛场。目前,国际足联已安排危地马拉主裁巴特雷斯顶替波佐,另外两位助理裁判分别来自哥斯达黎加和洪都拉斯。

  (实习生 吴焕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