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球队不够猛料 多数球迷选择在家看电视观战

2010年06月11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记者 方阳麟)“本来是狂欢日,但无奈第二天要上班,而且开幕战的球队水平一般。”今天晚上,世界杯即将开幕,足球迷狂热日来到,但记者随机调查身边金融业、旅游业、IT行业等几十名喜好观足球白领发现,不少白领并无庆祝节目,大部分人选择在家观看开幕赛。

  次日要上班

  “本来打算约朋友去酒吧一起看,但无奈第二天要上班,只能在家看球。”家住天河南某小区的金融业白领小林告诉记者。小林是足球爱好者,平时不单爱看球赛,周末还和朋友在体育中心租球场踢球。小林表示,虽然很关注本届世界杯,但还是要以工作为重。

  随后,记者咨询了旅游业、IT业、传媒业等多名爱好足球白领。不少人表示,将在家看电视。

  揭幕战球队不够“猛料”

  不少白领球迷表示,不到酒吧观看的原因与南非和墨西哥两队不热门有关。

  “揭幕战的比赛含金量有限,南非和墨西哥的球员我极少认识的,所以我不会去酒吧,但周六晚有阿根廷队的比赛,届时我会伙同几名爱好足球的同事去附近的酒吧看球捧场,要看强队才有气氛。”天河南某IT公司白领王先生告诉记者。

  天河东某酒吧老板杨先生:“这几天,我们对投影仪等放映设备进行维护,并备足啤酒等各类酒水存货。目前还没有接到群体前来看球的预约。但球迷对开幕战的关心程度,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火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