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组豪华阵容申办世界杯 奥斯卡影帝携克林顿助阵

2010年06月10日22: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联社消息,在电影《成事在人》在扮演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正式加入美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力争将2018或2022世界杯带回到美国。

  摩根-弗里曼在200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凭借《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奥斯卡大奖。“我已经看到了体育的力量,特别是足球可以让全世界的人围绕在一起。”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12月2日竞选出2018和2022世界杯的主办国。曾主办了1994世界杯的美国将与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竞争两届赛事的主办资格,另外日本、卡塔尔和韩国也在申办2022世界杯。

  除弗里曼外,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前国务卿基辛格也是美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的成员。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