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脚如何兑现夺冠诺言 伊涅斯塔曾想环球旅行

2010年07月14日15:3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完成了疯狂的庆祝后,西班牙队的23名球员开始了自己的假期,现在,他们有时间完成自己在世界杯前许下的诺言了。在2008年欧锦赛前,西班牙球员们曾经写下了自己夺冠后要做的事情,并在夺冠后予以了兑现。在出征南非之前,球员们照例许愿,并将信封糊上留待世界杯后再回顾——按照约定,只有西班牙夺得世界冠军,信封才能打开。如今西班牙成功夺冠,球员们如何兑现诺言成了《马卡报》关注的话题。

  我会把儿子阿尔法罗带到西班牙夺冠巡游的大巴车上。

  ——在出征世界杯之前,西班牙媒体曾要求博斯克刮掉胡须以作为冠军纪念。不过博斯克拒绝这种建议,同时他也不想做任何类似的事情。昨天西班牙在马德里全城巡游与球迷共同欢庆,阿尔法罗的确出现在了那辆车上。

  如果西班牙能夺冠,那我会把头发染成玫瑰红色,我也要跳伞,而且我不要降落伞,呵呵,我会拉着气球跳。

  ——《马卡报》请求哈维·马丁内斯写下诺言是在4月份,当时他是否能够入选国家队都还是未知数,因此,他的诺言也相当大胆。

  如果西班牙夺冠,我们要完成一次徒步的圣地亚哥朝圣之旅(总长800公里)。

  ——伊涅斯塔、托雷斯和马切纳发誓

  我希望进行一次环球旅行。

  ——哈维·阿隆索

  如果西班牙夺冠的话,那我一年不喝可口可乐。

  ——阿维洛亚许下了这样的诺言。“那你可以改喝百事可乐”,西班牙媒体这样调侃皇马全能边卫。

  到8月31日之前不刮胡子。

  ——2008年西班牙夺得欧锦赛冠军后,雷纳就曾完成过同样的诺言。

  如果夺冠,我就认真学英语。

  ——阿尔比奥尔

  疯狂庆祝。

  ——皮克的愿望最简单,显然他是最早完成诺言的人。

  把世界杯奖杯图案文到自己身上。

  ——拉莫斯&卡普德维拉

  带家人和女友重返约翰内斯堡。

  ——纳瓦斯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