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飞机上试图偷欢遭戏弄 队友逼卡西远离性感女友

2010年07月14日15:2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返航飞机,变成了球员们尽情表演的舞台。大家载歌载舞,享受着世界冠军的荣誉,以及荣誉所带来的快乐。

  在飞机上,卡西利亚斯试图脱离自己的弟兄们,与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单独坐在一起,结果,西班牙的球员们不干了,于是,在雷纳的带领下,他们用歌声调侃着西班牙队的队长,而卡西和女友也是忍俊不禁。

  隔着几排座位,雷纳和比利亚边唱边跳,十分起劲,而哈维也很快加入到“歌舞团”当中。哈维唱了几句后,朝卡西坐的位置走去,拉莫斯很快填补了他的位置,和雷纳、比利亚一起高唱。尽管是凌晨,不少人睡眼朦胧,但在热闹的气氛中,也没有人抱怨。雷纳还不时高喊上两句“西班牙万岁!”哈维、比利亚都试图把卡西利亚斯拉到球员所在的区域,但卡西希望跟女友多待一会儿。于是,雷纳等人又高声歌唱。

  他们唱的是波多黎各歌手埃尔维斯·克雷斯波的《描绘自我》,西班牙队的大巴上和更衣室里,经常播放这首歌曲。队友们借这首歌,调侃卡西利亚斯与卡波内罗的甜蜜爱情。“画呀,描呀,我描绘他的脸庞,没有他的脸庞,我早已不在人间。我希望将他的脸庞编织在我的心上,让他永难磨灭。”

  在队友的歌声中,卡西显得有些羞涩,全然没有世界杯夺冠后偷吻女友的勇气。卡波内罗也站了起来,想把卡西推到队友那边去。于是,在雷纳等人的歌声中,卡西最终还是去跟队友们庆祝了一会儿。在马德里的庆典上,卡西利亚斯开玩笑地表示,自己的队友很不错,尽管他们在场外是一群“混蛋”。可见,卡西平时受雷纳等人的“骚扰”是相当频繁。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