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乳神真情流露示爱:最爱正太托雷斯 卡西很男人(图)

2010年07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乳神真情流露示爱:最爱正太托雷斯卡西很男人(图)

拉里萨早为西班牙队脱衣

  新浪体育讯 拉里萨-里克尔梅被西班牙媒体冠上“世界杯新娘”的美名,而在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拉里萨和西班牙队之间的关系更加暧昧。拉里萨接受西班牙的某成人杂志的邀请为西班牙队拍摄裸照,与此同时,拉里萨还在言语上向西班牙的球员们示爱。

  据巴拉圭的《民族报》报道,拉里萨-里克尔梅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西班牙人的喜爱,她说:“西班牙人都看上去非常漂亮,特别是他们拥有清澈的眼睛和金色的头发。”

  拉里萨还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西班牙队的球员的喜爱,她表示自己最喜欢托雷斯和卡西利亚斯。拉里萨说:“托雷斯非常帅,我最喜欢他,因为他看上去像个小孩。我同样也喜欢卡西利亚斯,他非常男人。在巴拉圭球员中,我喜欢贝尼特斯。”

  巴拉圭队曾在世界杯1/4决赛中被西班牙队淘汰,之后巴拉圭人拉里萨就选择了支持西班牙队,这让她在巴拉圭国内引起了小争议。拉里萨在为巴拉圭队脱衣之后,又在西班牙的媒体上刊登裸照,关于这点,拉里萨解释:“不管怎样,我想说我很自豪作为一个巴拉圭人。但此外对于所有人来说我还是个职业模特,我很职业地完成自己的承诺。”

  世界杯让拉里萨-里克尔梅一夜成名,她胸夹手机为巴拉圭加油的场景深入人心。拉里萨已经承认了这一切是自己在炒作,并表示理想是能进入好莱坞,这也意味着她将在未来继续成为球迷们视野中的焦点。(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乳神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