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绝杀前本以为越位 决赛是祭奠好友最好时刻

2010年07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载着世界杯冠军的荣誉回到巴塞罗那。他表示,当他在决赛加时阶段射门的时候,他心里想着那个球“必须要进去”。

  “当时一切都发生得很快。起初我看到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对方禁区,我以为自己越位了。好在塞斯克看到了我,很快传球给我。当我接到球的时候,我在想:这个球必须要打进,否则进入点球大战就太恐怖了,”伊涅斯塔说。

  伊涅斯塔将进球献给去年离世的朋友达尼•哈尔克。他表示,他在心里一直惦记着哈尔克。“把进球献给哈尔克的主意是我在决赛前想到的。略伦特也跟我说过这件事。这是一个怀念他这么一个好人、好朋友的理想时刻,”伊涅斯塔在度假前参加的一个品牌推广活动上说。

  “说实话,这几天太让人激动也太让人高兴了,一切都很美妙。我们输掉了小组赛第一场球,但我们没有因此气馁,而是迅速振作起来。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这批球员拥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的进球进入了历史,这让我感到很荣幸。另外,我也为给这么多人带来快乐感到高兴,”伊涅斯塔表示。

  对于巴塞罗那队和西班牙国家队的踢法,伊涅斯塔指出,二者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特别是在“球风”方面。不过他也指出,除了既定的打法之外,国家队还拥有像略伦特这样的高中锋可以丰富球路。“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略伦特的上场对我们最后赢得比赛是很关键的,”伊涅斯塔说。

  至于《法国足球》杂志和国际足联于今年11月份联合颁发的“金球奖”,伊涅斯塔表示,这种个人奖项“不会让他睡不着觉”。(KKGonzalez)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伊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