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活宝雷人介绍22队友 谁是绯闻男谁从精神病院来

2010年07月14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2日23点04分,西班牙球员来到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整个庆祝气氛达到高潮。在球员们一一发表夺冠感言后,“活宝”雷纳的表演时间到了。事实上,雷纳一直都是西班牙队中最会搞笑的球员,而在西班牙夺冠之后,他就一刻都没有停止闹腾。喊口号、说笑话、唱歌是他的三大法宝,而且他还是个“ 麦霸”,他一旦拿到话筒,就再也不肯松手让出。这次西班牙队在埃斯普兰纳达国王广场的庆祝,雷纳是绝对的主角,在数万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利物浦门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主持天分,而最有趣的部分,要数雷纳按照球衣号码一个个地介绍自己的队友。

  雷纳首先介绍卡西利亚斯:“国王诞生于1981年,他是圣人,他扑住了巴拉圭的点球,挡住了德国队的所有高球,阻挡了罗本的一个单刀,还卸掉了罗本的一条腿!”接着介绍阿尔比奥尔:“他喜欢追逐明星,一根别针就能杀死他,他爱西班牙,他是劳尔——”球迷立即接口:“——阿尔比奥尔”。然后是介绍皮克:“他是西班牙的花花公子,他是女明星的绯闻男友,他是世界级的后卫。”

  每介绍完一个球员,雷纳都会喊出球员的名字,然后让球迷喊球员姓氏。介绍马切纳时,雷纳强调:“他是西班牙的英雄,他为西班牙踢了51场比赛,51场比赛都不败,这是史无前例的。”介绍普约尔时,雷纳搞笑说:“他是西班牙的脑袋,他用头将我们顶入决赛。他有着人猿泰山般的发型,他是爱吃骨头的普约尔。”

  雷纳逗得队友们也哈哈大笑,他称伊涅斯塔为“甜蜜的安德雷斯”,“他书写了世界杯决赛的剧本,他是全西班牙都热爱的人。”谈到比利亚,雷纳表示:“西班牙的进球有个名字,那就是比利亚。”雷纳描述哈维也非常形象:“他就是指挥棒,他指向这里,指向那里,他控制着场上的一切,他就是哈维。”

  突然,雷纳想到了一个球员:“法布雷加斯呢?你不好意思说,那我就替你说吧,小法,来这里,10号,他有一颗炽热的心。”随后他鼓动皮克和普约尔给法布雷加斯套上巴萨球衣。介绍卡普德维拉时,雷纳也很不正经:“他是西班牙左路的主人,他拥有燃烧不尽的能量,他是个丑陋的家伙。”对于马塔,雷纳形容他拥有“魔幻的脚踝”,“是假动作的朋友。”

  接下来介绍阿隆索:“他就是球队的肺,看,这是战伤,为他的祖国,为西班牙受的伤,他就是阿隆索。”托雷斯没有进球,但雷纳强调了他在2年前的欧锦赛上的贡献:“一切开始于2年零13天之前,是他攻破了德国队的大门,为我们赢得奖杯开辟了道路,他就是费尔南多·托雷斯。”

  雷纳称拉莫斯是“塞维利亚的印第安人”,他还模仿起拉莫斯在场上紧张的神态,“他助攻很多,但正如主教练所说,一到传中,他就会变得紧张。”雷纳戏称布斯克茨为“雪橇”,又说他是“西班牙的章鱼,有着长长的触须”。雷纳称阿维洛亚是“斯巴达人”,他还调侃了巴萨小将佩德罗:“他跑着上厕所,他跑着吃饭,就连睡觉,他也在床上跑个不停。”有传言说雷纳和巴尔德斯不和,因此在介绍巴尔德斯时,雷纳也幽默了一把:“他是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洛布雷加特区人,是个天才守门员,过来,到我这来,我们相处得很差,很差,哈哈,他就是巴尔德斯。”

  雷纳戏称洛伦特是“西班牙的红色大卡车”,“他像炮弹一般炸掉了葡萄牙的防线。”至于哈维·马丁内斯,雷纳调侃说:“他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抢球的人。”雷纳说,席尔瓦是带着玩笑和艺术来到西班牙队的,他还调侃后者:“他在场上很会骗人,身高1米40的他的假动作让人无法捉摸。”

  最后,雷纳又拿纳瓦斯开涮:“我们有了点小小的麻烦,他刚从精神病院里出来,如果他跑了我可追不回来,他是发疯的鸟,他就是球队的神经,纳瓦斯。”说到自己,雷纳表示:“这个谦逊的广播员,这个用心跟你们在一起的人,就是我。”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