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鱼帝受邀出席章鱼美食节 专吃章鱼之地盼保罗做代言

2010年07月13日21: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章鱼帝受邀出席章鱼美食节专吃章鱼之地盼保罗做代言

章鱼哥,千万别去!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加冕本国历史首个世界冠军,在决赛中打入绝杀的伊涅斯塔成为了英雄,除了小白,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从此刻在了西班牙的足球史上,那就是保罗,神奇的章鱼帝。

  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准确预测了八场比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比起本届世界杯赛事众多乏善可陈的比赛,章鱼帝预测比赛,吸引了人们更多的目光,甚至一些不看足球的人,也因为这只神奇的章鱼关注起世界杯来。

  西班牙人在庆祝自己的球队捧回大力神杯的同时,也不忘感谢章鱼保罗对球队准确的预测,日前,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市长卡洛斯-蒙特斯正式向奥博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希望保罗能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该市一年一度的章鱼节。

  实际上卡瓦利诺当地商人在世界杯结束前曾提出以30000欧元购买章鱼帝保罗,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已经民众的支持。卡瓦利诺希望借助章鱼推动这个地区的名号,让章鱼成为这个城市的象征。

  不过卡瓦利诺市对于章鱼保罗来说绝对是一个极为危险的地方,这座位于西班牙西北部的小城每年都要举行的章鱼节,实际上全称是“章鱼美食节”,是的,该市以烹饪章鱼闻名。

  比起在这样一个到处都是擅长料理自己的地方当形象代言人,恐怕章鱼保罗更希望继续留在奥博豪森水族馆豪华的水箱里,舒服地度过自己的晚年。

  (Morning Glory)

更多关于 章鱼帝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