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冠军支柱邀请小法:来巴萨! 每赛季都能如此快乐

2010年07月13日15:0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你想要继续享受这样的快乐,那就赶快回来。”在更衣室里,普约尔搂着法布雷加斯的肩膀说,哈维与皮克也劝说阿森纳队长:“在诺坎普,每个赛季你都能如此快乐,你还犹豫什么呢?”赛后接受采访时,普约尔再一次代表巴萨召唤法布雷加斯:“他是一名天生的巴萨球员,人人都看到了他与我们(巴萨球员)之间的配合有多默契,在我看来,如果他想要向每个冠军都发起冲击,回诺坎普是唯一的选择。”

  法布雷加斯认可这样的说法,事实上,在踢完本届世界杯后,他回归巴萨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他享受到了在一支成功的球队中踢球与获胜的乐趣,他所效力的其实就是身穿西班牙球衣的巴萨:普约尔、皮克、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布斯克茨以及刚刚转会的比利亚……在球场上,法布雷加斯与巴萨帮的配合天衣无缝,伊涅斯塔的进球便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尽管在国家队,法布雷加斯只能踢替补,但这一幕并不会在诺坎普重演。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布斯克茨与阿隆索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场配置,而法布雷加斯如果回到诺坎普的话,他要做的就是取代阿隆索的位置。巴萨足球体系让法布雷加斯感觉舒适,能带给他最高层次的快乐,世界杯之旅让他再次确认了这一点。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在与球队完成庆祝后,法布雷加斯将直接飞往伦敦,与阿森纳高层以及温格进行一次面谈,在这次会面中他将表明自己的态度,并正式提出转会申请。

  巴萨新主席罗塞尔在决赛打响前就已飞抵南非,希望能与客串电视嘉宾主播的温格进行正式会谈,但后者以“没时间”为由拒绝了他的请求。现在,一切的关键就在法布雷加斯自己的态度,只要他的态度坚定,枪手再不舍也只能无奈放人。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