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接受采访 皮克手拿啤酒闹记者招待会

2010年07月13日14:59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打进决赛唯一进球的西班牙球员“小白”伊涅斯塔出席了国际足联的记者招待会,但由于同伴的“打扰”,发布会被中断了一小会儿。

     伊涅斯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甚至不敢相信,我打进了一个如此重要的进球,我试图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是西班牙值得赢得胜利。

     我们的球队值得赢得冠军,每一个球员都是如此。”不过,就在伊涅斯塔讲话的时候,三名西班牙球员普约尔、皮克以及法布雷加斯冲进了新闻发布会,皮克手里还拿着两个啤酒瓶子。他们进来后,一起高喊着,“西班牙冠军,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女新闻官有些尴尬,她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最后还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使了一个眼色,让他们不要再“胡闹”了,然后发布会上的伊涅斯塔匆匆结束采访,拿着自己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跟着小法、皮克他们一起走了。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伊涅斯塔 皮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