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世界杯冠军献给阿森纳 没枪手就没我的今天

2010年07月13日13: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法:世界杯冠军献给阿森纳没枪手就没我的今天

小法:冠军献给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尽管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夺冠庆典上被套上了巴萨球衣,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小法将世界杯冠军献给了阿森纳和他的枪手队友。

  小法在决赛中贡献了关键的助攻妙传,他赛后说:“冠军献给阿森纳的球员、阿森纳的球迷、主教练温格和所有的工作人员。”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我感到由衷骄傲,这是献给他们所有人的。他们配得上这个,现在他们也拥有一个世界杯冠军成员了。”

  “我是阿森纳球员,我很骄傲能把这个奖杯献给所有的球迷。”

  小法还透露了决赛后和温格的交流。“我收到了很多短信,我的手机都满了,一个短信来自温格,他说祝贺你,你配得上这个荣誉。我回复说,非常感谢,并告诉他这是为了整个阿森纳俱乐部。我能有今天,是阿森纳把我送到这个位置的。”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