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西战红人与衰人:小白绝杀悼念队友 韦伯毁掉比赛

2010年07月13日12:22   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期红人:伊涅斯塔

  走红原因:绝杀进球,悼念队友

  走红指数:★★★★★

  伊涅斯塔在进球之后,脱下球衣,露出白色的内衣,内衬衣上写着“达尼·哈尔克永远与我们同在”。伊涅斯塔眼含着泪水奔向角旗边庆祝,而他衣服上的这5个字母,更让全世界人民为之流泪。哪怕是最后伊涅斯塔为这一次脱衣而吃到黄牌,他也要将这句话展示给全世界的球迷们。

  哈尔克是前西班牙队队长,这位1983年1月1日出生的希望之星,在2009年8月9日凌晨,因为心力衰竭而死亡。伊涅斯塔进球之后,卡西利亚斯、皮克等人在后场潸然泪下;这些泪水,为胜利而流,也为哈尔克而流。

  本期衰人:裁判韦伯

  点背原因:发牌机器,毁掉比赛

  点背指数:★★★★★

  1张红牌、14张黄牌,世界杯决赛裁判霍华德·韦伯俨然成为除了夺冠球队之外最抢眼的人物。就连英国媒体在赛后都对这位裁判语带讽刺,认为他在这场巅峰对决当中俨然成了“发牌机器”。

  英国《太阳报》称,韦伯几乎让荷兰人陷入绝望,而他在本届世界杯当中所出示的红黄牌总数也远远超过历届。平心而论,他虽然没有重大误判,但是很多细节判罚都极具争议。荷兰人应该感谢韦伯,因为德容在效仿李小龙给了阿隆索一记窝心脚之后,韦伯并没有把他罚出场,而是让荷兰能够在90分钟内都以11人应战。

  韦伯想对场上22名球员都尽量做到公平,所以他出牌之前都要斟酌再三,所以这也造成了执法尺度时松时紧。范佩西从后面对布斯克茨凶狠地犯规,但是韦伯只给了一个任意球,这位阿森纳前锋显然得到来自英超裁判的“照顾”。 栏目主持 黄硕

更多关于 西班牙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