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首相赞斗牛士为国家英雄:伊涅斯塔绝杀后我哭了

2010年07月13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决赛上1比0力克荷兰队首次捧起大力神杯。赛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第一时间对球队表示祝贺,萨帕特罗高度赞扬了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称西班牙球员是国家英雄,会被西班牙的历史所铭记。

  萨帕特罗是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最喜欢的俱乐部是巴萨。萨帕特罗和他的太太以及女儿一起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坦承在比赛中有几次看到对方进攻让他很担心,但巴萨中场伊涅斯塔的制胜进球堪称伟大。“当伊涅斯塔进球时,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并且流下了热泪,当时要控制住情绪实在太难了。”萨帕特罗说道,“在120分钟之内,我的神经都高度紧张,这是一场史诗般的胜利。所有西班牙人都害怕踢点球,但我一直相信我们能够获得胜利。

  他说:“荷兰的确试图破坏比赛,但西班牙配得上胜局,球员们奋斗到了最后时刻。伊涅斯塔的表现让我非常骄傲,他捍卫了身上的球衣,也捍卫了他自己,伊涅斯塔让全西班牙人都非常幸福。世界杯夺冠给我们带来了自信,在过去30年间西班牙经历过很多挫折,但在体育方面我们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对于主帅博斯克,萨帕特罗也认为他卓著的工作颇见成效,正是他带领了这支球队走到了最后。“你是那么的高贵、优雅、卓尔不凡,并且学识丰富,你为整个西班牙在替补席上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