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漂亮足球永无止境 西班牙表现如同08欧锦赛

2010年07月13日09:5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作为漂亮足球的代表西班牙队首度闯入决赛便捧得冠军,主教练博斯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漂亮足球永无止境。

    “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如同我们在2008年欧锦赛上一样,是漂亮足球的延续和传承,”他说。

    对于荷兰队以9张黄牌“贡献”出的丑陋打法,博斯克或许是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并未对此加以谴责,“我只想说一些好的方面。首先要祝贺荷兰队,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质量很高,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方面。我们能够抵抗住荷兰队的进攻并获得最后的胜利,我觉得非常不容易。总而言之,我们统治了这场比赛”。

    谈起西班牙队夺冠后的喜悦,博斯克更是滔滔不绝,“西班牙队应当获得这场胜利。我们得到了全体西班牙人民的支持,我们乐于将这场胜利奉献给西班牙人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