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7场仅8黄获得世界杯公平竞赛奖 韩国排第二

2010年07月13日05: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除了赢得大力神金杯之外,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还获得了这届赛事的公平竞赛奖。

  这是西班牙队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再次获得世界杯的这一奖项。上届赛事,西班牙与巴西队分享了这一荣誉。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只有进入16强的队伍才有资格参与公平竞赛奖的评选,其主要依据是得到红黄牌数量和参赛场次得出。

  南非世界杯公平竞赛奖前五名球队:

  1-西班牙 参赛7场8张黄牌

  2-韩国 参赛4场6张黄牌

  3-阿根廷 参赛5场7张黄牌

  4-巴西 参赛5场7张黄牌2张红牌

  5-德国 参赛7场11张黄牌1张红牌

  (何塞)

更多关于 何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