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飞踹悍将:没得红牌实属幸运 荷兰输球不全怪裁判

2010年07月13日04: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世界杯决赛上半时,飞腿蹬踹阿隆索的荷兰中场德容承认,自己的那个动作过大,能够只是吃到黄牌继续留在场上,实属幸运。

  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德容说:”是的,当时我想更坏的结果可能不只是一张黄牌。那个动作看起来更加糟糕,尽管,坦白地说,当时举腿时我没有看见对面来人了。“

  “我当时只是盯着球在看,腿踢到了他(阿隆索)的胸上,这有点超常规。他(韦伯)给了我一张黄牌,我觉得没被罚下场有点幸运。”

  与罗本、范佩西等赛后责怪主裁韦伯的队友不同,德容还表示荷兰队输球并不能全怪裁判。“责备裁判很简单,他做了一些奇怪的判罚,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应该获得一个很明显的角球,但他却给了西班牙队门球。接着,他们发动进攻就进球了。你又能说什么呢?等他看慢动作回放,他就知道一切了。不过,我觉得我们输球最大的原因不是裁判。”

  “他在英超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和他也没有任何恩怨。他刚刚执法了冠军联赛决赛,应该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裁判。”德容说,“我喜欢英超的裁判。韦伯不差,只是有时候有点不幸罢了。不幸的是,世界杯的决赛成了韦伯的灾难日。”

  “国际足联的纪律章程里写了他们应该干什么,如果他们一切都按规章上写的来,可能吹起比赛来更容易点。”德容继续说,“也许我的思想有点守旧,可你看看过去的足球比赛,有更糟糕的犯规裁判却连犯规都没吹。”(何塞)

更多关于 何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