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受伤恐影响联赛 身披利物浦围巾庆祝示好红军

2010年07月13日04:19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受伤恐影响联赛身披利物浦围巾庆祝示好红军


  新快报讯 昨天,在南非打了一个月酱油的托雷斯再次受伤,他将很可能缺席新赛季英超的首月比赛。

  决赛中,托雷斯在第106分钟替换比利亚登场,第116分钟伊涅斯塔的进球正是从托雷斯左路传中开始发动。但在补时第2分钟,西班牙队后场解围。托雷斯跟着球跑了几步之后就瘫倒在地,一直到比赛结束。此后,托雷斯被医护人员担架抬离场。

  事后据英国媒体报道称托雷斯腹股沟拉伤了,他最早在9月才能伤愈复出,这意味着托雷斯很可能将缺阵新赛季英超的首月赛程。

  赛后,托雷斯在更衣室里身披利物浦红色围巾(见上图)手捧大力神杯,这也被看做他向红军示好的一个信号。利物浦队方面马上做出反应,在网站上立刻刊登此图,并附言:“托雷斯向全世界球迷证明,他是多么热爱利物浦俱乐部。” (黎静昕)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