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镜头前深情拥吻记者女友:这个胜利也献给你

2010年07月13日04:1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镜头前深情拥吻记者女友:这个胜利也献给你


  新快报讯 夺冠之后,西班牙队守门员卡西利亚斯接受了记者女友萨拉的现场采访。

  当萨拉问卡西当时的心情时,西班牙队长显然非常激动,他的声音有些哽咽:“我十分十分十分高兴,我要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随后,卡西突然深情地对萨拉说:“(这个胜利)也献给你。”在数百万西班牙电视观众面前,卡西深深拥吻萨拉。

  卡西还意犹未尽地说:“我们回家见。”

  这位号称西班牙体坛最美女记者明显措手不及,萨拉面对电视镜头有些尴尬。在卡西转身离开几秒钟之后,她才面对镜头完成了这段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在1/4决赛淘汰巴拉圭队挺进四强后,卡西接受萨拉采访时也上演过拥吻一幕。 (黎静昕)

更多关于 卡西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