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员狂欢大闹发布会 小法:好像是生活在梦中

2010年07月13日02:47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夺冠之夜,最幸福的人是谁?西班牙队长、门将卡西利亚斯绝对算一个。他先是带着队友手捧金杯,随后又在场边深吻漂亮女友,能不是最幸福的人?

  卡西的女友萨拉是西班牙电视台的主播,此次也来南非采访。本来,西媒体和球迷一直指责萨拉分散了卡西的精力,这让她承担了很多压力。

  昨晚,卡西照旧接受了女友的采访。采访中,他突然在镜头前给了女友一个饱含深情的吻。而这一镜头,也随之被西国内众多电视观众看到。

  卡西的确有个性。他冲着镜头说:“在过去的这些日子,萨拉挺不容易,我要把大力神杯献给她和我的家人。”

  打进绝杀进球的伊涅斯塔当选为决赛的最佳球员,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我竟然打进了这么重要的一个球!”他正答问,发布厅的门突然“砰”的一声被推开,普约尔,哈维、法布雷加斯冲了进来。他们脖子上挂着金牌,手里拿着啤酒瓶,高喊着“西班牙是冠军”。最后还是主帅博斯克笑着瞪了他们一眼,他们才不闹了。原来,这帮球员已在休息室内庆祝开了。记者在紧闭的休息室门口听到,拉莫斯一直在里面喊:“啤酒,啤酒,多多的啤酒,把杯子举起来!”

  说起夺冠的感受,法布雷加斯说:“今天我简直是生活在梦中,不过这个梦是真的。”他透露,尽管夺冠的感觉很美妙,但他在赛后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庆祝,而是去安慰对手、阿森纳俱乐部的队友范佩西。“是的,我很快乐,可也为范佩西难过。他向我祝贺,让我好好享受这个时刻。”

  为与国内球迷一起庆祝,西班牙队没在约堡过多停留。他们今天踏上了飞往马德里的飞机。在卡西利亚斯随身带的那只LV皮箱里,就放着大力神杯。

  特派记者 王涛 (本报约翰内斯堡12日电)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