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报称阿隆索肋骨疑似被踹断 伤害将影响球员终身

2010年07月13日01: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报称阿隆索肋骨疑似被踹断伤害将影响球员终身

德容这一脚差点要了阿隆索的命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决赛结束后的混合采访区里,有西班牙记者开门见山地问斯内德:“荷兰队为什么踢得这么强硬?“荷兰核心答道:“西班牙队的技术太好了,如果我们不踢得强硬一点,就毫无胜机。”

  荷兰的强硬程度超出了人们对这支球队的想象,尤其是上半时第28分钟德容飞踹阿隆索的飞腿触目惊心。阿隆索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当球员以来受过最大的伤,直到现在胸口还在疼。这一脚可能对我未来的生活造成影响。”

  据西班牙的《国家报》透露,因为夺冠后球员一直在更衣室进行庆祝,队医甚至没时间去医院仔细检查阿隆索的确切伤情,只能做简单的检查和处理。他们同时对皇马中场的伤势表示了担忧,初步检查结果阿隆索的肋骨一直作痛,队医怀疑阿隆索的肋骨受到重创,有骨折或者骨裂的症状迹象。周一一早西班牙队就要返回西班牙,最后的检查结果还要等到球队回马德里后才能确定。回到马德里当天的夺冠庆典上,因为伤痛的影响,阿隆索一直显得很安静,除了接受领导人接见,在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里他竟都是在坐着。

  阿隆索是在上半时比赛第28分钟遭到德容“黑脚”的,主裁判韦伯只给荷兰后腰出示了黄牌,在赛后引起了争议,阿隆索在带伤的情况下在第87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

  《国家报》还透露,荷兰队的全场犯规战术直接授意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前锋范佩西赛后在混合区说:“我认识韦伯,我知道我们强硬一些也没关系。”显然,荷兰人把自作聪明地把对主裁判的了解当成了可以肮脏犯规的护身符,在一定程度上他们也的确靠犯规战术限制了西班牙,并险些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最后伊涅斯塔终场前4分钟的绝杀进球令他们所有的努力化为泡影,更将荷兰队差劲的表现钉在了耻辱柱上。(何塞)



更多关于 阿隆索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